校友会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快讯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吴俊清赴京看望我校杰出校友康红普院士

发布时间:2016-04-16

       4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吴俊清在校友办、矿业工程学院等有关人员的陪同下,专程赴京看望我校采矿工程81级杰出校友康红普院士,代表全校师生对他荣膺院士致以诚挚祝贺,并邀请他回母校出席建校114周年纪念大会。

    

        会见中,吴俊清书记首先转达了黄庆学校长及全校师生员工对康红普院士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向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吴书记表示,康红普校友长期从事巷道矿压理论和支护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工作,获得了众多国家及省部级科技奖励,在国内外具有重大影响,为我校争了光,也体现了我校本科教育的质量和水平。全校师生翘首期待康院士在方便时回母校访问讲学、传经送宝。


       康红普院士首先感谢吴书记的亲切问候和关心,并深情回顾了在母校四年的求学经历。他表示,在母校度过的时光是人生中最为宝贵的美好经历,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同窗学友的真挚情谊,终身难忘。他向母校师生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并表示随时听候母校召唤,竭尽全力为母校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见期间,校友办负责人向康红普院士详细介绍了今年校庆期间的具体安排,邀请他出席114周年纪念大会并作为校友代表发言;康院士感谢母校厚爱并欣然接受了邀请。
       康红普院士大学期间的同学、北京校友会部分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