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喜迎114华诞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5-07

       5月6日下午,我校在迎西校区逸夫楼六层会议室召开“太原理工大学114华诞校友座谈会”,来自海内外及各行各业的优秀校友齐聚一堂,开展了一场推心置腹的交流与畅谈。副校长李晋平出席并主持座谈会,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学生处、招就处、校友办、国教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校友有中国建筑上海设计院有限公司绿色建筑设计院总工程师吴剑虹,索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郎光辉、总裁张新海,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电力解决方案东亚区负责人侯兴国,太原科技大学图书馆馆长赵子龙教授以及来自阿富汗的外国校友Omar Razzaq等。
李晋平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围绕教学、科研、科技平台建设、人才引进、育人工程及国际化办学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目前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希望在座校友能够继续广开言路,畅所欲言,在关爱学校的同时,为学校争创双一流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

       校友们依次发言,分别介绍了目前自身的整体发展与行业概况,回忆了曾在校园度过的美好时光,在感谢母校培育的同时,更表达了对学校不断发展的自豪感,希望学校越办越好。同时在座校友结合各自的工作经历与经验成就,对学校目前的现状与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

       李晋平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校友们发自肺腑的建议与想法十分令人感动,这一切都源于大家对母校深切的感恩与怀念,此次针对学校发展与建设提出的宝贵建议,各相关部门将会认真整理、归纳、吸收,争取将真知灼见提炼出来用于学校的发展。他指出,学校将继续高度重视校友的资源与力量,进一步扩大合作面积,加深交流层次,升级校友工作方式,搭建好广大校友为学校建设增砖添瓦的畅通渠道,共同为学校争创“双一流”而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