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快讯 >> 正文

校领导会见杰出校友陈进强一行

发布时间:2016-10-20

10月20日下午,我校杰出校友陈进强先生一行回母校,校党委书记吴俊清、校长黄庆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迎西校区324会议室会见陈进强一行。   

会谈中,校领导热情称赞陈进强先生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对他为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多次慈善之举表示敬意,并对他在创业之路上不断拼搏奋斗、诚信经商的精神表示钦佩。校领导表示,将不遗余力地为陈进强先生建立环境友好型循环经济产业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持,加深双方的产学研合作,共同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陈进强介绍了自己近期事业的发展情况和发展意向,表示希望发展绿色、环保产业,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做出对社会有益的事业。他深切回忆了母校的恩师和同学,表示母校改变了自己的一生,培养了自己各方面的素质,为今后的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诚挚希望能为母校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