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快讯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翟健到校友办走访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28

11月28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翟健在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王乾的陪同下到校友办走访并看望干部职工,与校友办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座谈,深入了解学校的校友工作情况。 

翟书记认真听取了校友办主任赵耀原关于近年来校友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校友办现有的“一会一刊一平台”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高度评价了校友会和校友刊物在对外交流,联络情感中的纽带作用,也同校友办的同志们分析了现在校友工作的政策环境。他指出,校友工作目前存在很大的困难,相比与国际国内知名高校的校友工作,我们还有很多不足,还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最后,翟书记要求校友办要再接再厉,依法办会,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围绕学校建设“双一流”办会,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办会,围绕学校引进高层次人才办会,为学校建设筹集资金,提供优质服务,为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和第二次党代会制定的宏伟蓝图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