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快讯 >> 正文

校建校115周年主题展览正式开展

发布时间:2017-05-05

        5月5日上午,我校建校115周年主题展览在迎西校区图书馆前正式开展。全体在校校领导,党政职能处室负责人,基层党委书记及各学院院长,直属单位负责人,师生代表和离退休代表参加开展仪式。校长黄庆学宣布正式开展,活动由副校长李晋平主持。

1 (1).jpg

        校党委副书记沈兴全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建校115周年主题展览开展表示祝贺,此次展览从不同侧面展示了学校改革发展的历程,具有重要的历史和现实意义,希望全校师生以纪念建校115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秉承优良创新的传统,团结起来,奋力拼搏,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铸就世纪学府和谐发展、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新辉煌,为早日建成高水平、国际化、创新型的“双一流”大学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开展仪式结束后,黄庆学率全体参展校领导及党办、校办、宣传部相关负责人等详细参观了“光影理工 奉献醉美”摄影展、山西省建造节建筑模型展、太原理工大学科技成果展、老专家风采展、教职工书画展、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实践成果展等。本次展览是对学校近期成果的一次全面梳理,既是我校光荣之回眸,又是前行之鞭策。

1 (3).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