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校友会2017届年级理事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7-05-04

        5月3日下午,我校在迎西校区逸夫楼七层会议室举行校友会2017届年级理事聘任仪式。副校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李晋平出席聘任仪式;招生与就业处、学生处、校友办负责人,校友办相关工作人员及来自全校各学院的42名年级理事参加。聘任仪式由校友办主任赵耀原主持。

0O5A6223.jpg

        李晋平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向积极参与校友工作、受聘为校友会年级理事的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了建立校友年级理事制度的重要意义,表示将不断完善年级理事制度的体制机制,丰富其内涵,使其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他希望大家切实履行好校友年级理事的使命,运用好自身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号召力,做好校友联络和服务工作,为增进校友与母校间的沟通联系架设起畅达的桥梁,时刻关心母校的发展,随时与母校保持联系,广泛征集校友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进一步建言献策,为我校校友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更大力量。

0O5A6220.jpg

        会议宣读了《关于聘任2017届校友年级理事的决定》,并为新聘任的2017届年级理事颁发聘书。来自各个学院的42名学生受聘成为年级理事。2017届年级理事代表发言,表达了自己能作为校友理事的自豪之情,并承诺履行好校友年级理事的职责。

0O5A6235.jpg

0O5A625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