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建校115周年纪念邮折发行仪式

发布时间:2017-05-06

 

        5月6日,是我校建校115周年纪念日。当天上午,学校联合太原市邮政公司共同发行建校115周年纪念邮折,并在迎西校区图书馆前举行首发仪式。校长黄庆学,校党委副书记沈兴全、刘润祥,纪委书记翟健,副校长李晋平、吴斗庆、树学峰,中国邮政集团太原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康健出席仪式,学校党政职能处室负责人、基层党委书记、各学院院长、校友代表、师生代表和离退休人员代表等参加。李晋平主持仪式。

1 (3).jpg

1 (2).jpg

        黄庆学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嘉宾、校友以及社会各界朋友的光临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全校师生及海内外校友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和诚挚的问候。他强调,作为中国最早成立的三所国立大学之一,太原理工大学以115年的办学历史,深刻反映着民族振兴的轨迹,诠释着高等教育发展的内涵。建校115年,是一个承前启后的重要历史时刻,115周年校庆,是一个崭新的发展契机。当前,学校正处于勇敢冲击“双一流”的伟大征程中,要倍加珍惜代代学人打下的良好基础,更要奋发进取,为夺取新胜利矢志前行。纪念邮折的发行,既是对历史的尊重,更是对发展的期冀,既蕴含着美好的祝愿,更预示着新的征程。他表示,欢迎社会各界继续对学校予以关心、关怀和支持,热切期盼历届校友今后一如既往支持母校的发展,参与母校的建设,为铸就太原理工大学更加灿烂辉煌的未来而不懈奋斗。

1 (1).jpg

        康健代表太原市邮政公司向我校115周年表示祝贺。他说,百年薪火传承,百年春华秋实,百年育得桃李满天下,太原市邮政公司始终高度重视并不断增进与太原理工大学的沟通和交流,倍加珍惜并共同见证学校发展壮大的历史殊荣,双方共同发行这套《太原理工大学建校115周年纪念封》,为的就是记载和传承太原理工大学建校一个多世纪来的办学兴校理念和育人特色,更是为了在全体理工大人心中埋下一颗“心系母校、关注母校、支持母校”的种子,让种子生根发芽、枝繁叶茂,并衷心祝愿学校继往开来、再铸辉煌。

1 (4).jpg

        发行仪式上,黄庆学与康健共同为纪念邮折揭牌,并为纪念封加盖纪念戳和当日邮戳。

1 (5).jpg

DSC_0019.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