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快讯 >> 正文

吴玉程赴忻州经济开发区半导体产业园中科晶电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13

吴玉程赴忻州经济开发区半导体产业园中科晶电考察调研

来源:党委办公室 摄影/任萱 作者:党委办公室

 

11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吴玉程赴忻州经济开发区半导体产业园中科晶电进行考察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斗庆陪同调研,党委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新材料界面科学与工程教育部与山西省重点实验室等单位相关人员随行。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明义,中科晶电信息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宏热情接待了吴玉程一行,参观了蓝宝石、砷化镓、微波功率晶圆等项目的生产一线,并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陈宏向吴玉程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特色技术和主要生产项目,并对与太原理工大学的技术合作、协同发展表达了热切的期盼。

 

吴玉程对忻州经济开发区半导体产业园中科晶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公司在半导体新材料领域有着独特的科研、产品和设备制造的优势,对服务山西转型发展有重要作用。太原理工大学将发挥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优势,对接企业实际需求,参与企业科技研发项目,为公司提供强大的科研支撑与人才保障。

 

双方表示,太原理工大学与中科晶电信息材料有限公司在很多方面具有良好的合作前景,双方将紧密结合全球半导体研发现状,找准合作结合点,发挥协同创新优势,深度推进校企合作,做好对接工作,实现共利共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