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届校友年级理事培训活动及年级理事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29


我校举行2019届校友年级理事培训活动及年级理事聘任仪式

为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切实做好校友工作,在我校117周年校庆到来之际,4月27日,2019届校友年级理事培训活动如期举行。此次培训邀请到北京青年政治学院教授刘世保校友、《太原理工大学百年简史》副主编崔平生和周伟躬校友。

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主持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致辞。他表示,校友会作为母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等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校友会依托年级理事制度,及时了解掌握校友信息,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校友队伍。校友会从2013届毕业生开始,从各学院选拔推荐优秀校友担任年级理事,至今已有6届共计200多人。

通过培训,同学们全面了解了校友工作的意义、校友会的价值功能、新时期校友工作的特点、校友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前景;学校的发展历史及现状;年级理事的职责、义务和工作方法。

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简短的校友会2019届校友年级理事聘任仪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研究生姚润华同学代表受聘的2019届年级理事发言。他表示:从今天起我们将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宗旨,全身心投入校友工作,为谱写母校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聘任仪结束后随即召开了太原理工大学校友会2019届校友年级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理事会机构。潘德华当选为理事长,姚润华 、黄旭、 张凤龙 、牛栋当选为副理事长,张琪当选为秘书长。


窗体底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