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快讯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加拿大校友会隆重成立

发布时间:2019-04-29

太原理工大学加拿大校友会隆重成立

2019年4月27日,太原理工大学加拿大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加拿大多伦多列治文山的皇家庄园隆重成立。近80名太原理工大学校友和家属们欢聚一堂,以庆祝太原理工大学加拿大校友会的成立。

校友伉俪李霞和李虎田及校友张慧卿主持了此次成立大会。太原理工大学校友会副会长陈平安先生致词宣布了加拿大校友会的正式注册成立并致谢参会的校友和嘉宾们。加拿大校友会的会长和副会长及理事们一致表示要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我校校友总会、加拿大中国高校联合总会发来贺信,总会会长北京大学陈小平致辞祝贺,加拿大南安省清华大学校友会会长刘伟,中国科技大学多伦多校友会会长王惠民等其他兄弟校友会会长或代表们也纷纷致辞热情祝贺。

 

太原理工大学加拿大校友分会王岩理事为校友们讲述了母校的历史沿革。校友会副会长韩加良则为大家讲列了校友会的机构及活动安排。表示在今后的活动中,乒乓球队,羽毛球队,高尔夫球队,合唱团,舞蹈队和摄影组将会继续丰富校友们的生活,使校友们活力四射,充满朝气。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的祖国和我就象海和浪花一朵,浪是哪海的赤子,海是那浪的依托·····” 校友会合唱团的歌声响起,每位海外理工大学子心潮澎湃。《外婆的澎湖湾》和《年轻的朋友来相会》这些80年代流行的歌曲带动了全场校友们的合唱,令人自然忆起那曾在太原理工大学校园及智林度过的风华正茂的青春岁月。“青春圆舞曲”响起,久违的舞步带校友们穿越回归到在母校翩翩流转的时光!

太原理工大学求实创新, 团结奋进的精神激励加拿大的校友们在加国的移民生活中励志进取,开辟了自己的事业天地。 热情敦实的校友为其他校友带来美味可口的家乡风味的小花卷和年糕,歌舞美食欢声笑语洋溢了春日的庄园,充满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最后,全体参会校友及家属们合影“太原理工加国校友全家福” 并同时视频遥祝“母校117周年生日快乐!” 大会在齐声洪亮的祝福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