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快讯 >> 正文

【庆祝建校117周年】我校举行建校117周年纪念活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06

窗体顶端

来源:党委宣传部、校友办 作者:文字/丁文婷 学生记者/王婷玥 摄影/任萱

5月6日,是我校建校117周年纪念日。当天上午,学校联合太原市邮政局共同发行建校117周年纪念封,并在迎西校区图书馆前举行首发仪式。同时举行了纪念建校117周年校友企业风采展、“喜迎建校117周年·为‘双一流’建设点赞”离退休职工摄影作品展揭幕仪式。

 

 

校党委书记吴玉程,校长黄庆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晋平、刘润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翟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永康、吴斗庆、树学峰、梁卫国、李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太原市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军出席仪式。各地校友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各学院、党政职能处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树学峰主持仪式。

在发行仪式上,黄庆学和王晓军共同为纪念封揭牌,并为纪念封加盖纪念戳和当日邮戳。

 

 

吴玉程、黄庆学共同为纪念建校117周年校友企业风采展、离退休教职工摄影展揭幕。

 

王晓军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国邮政百余年的发展历史,阐释了太原理工大学建校117周年纪念封的意义和价值,希望学校能够继往开来,在“双一流”建设中再创辉煌。

 

吴玉程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各位领导、各位校友以及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光临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在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发行建校117周年纪念封,既是对历史的尊重,更是对未来的希冀;既蕴含着美好愿望,更预示着新的征程。校友企业风采展,既展示了理工大莘莘学子秉承母校精神,搏击职业生涯所取得的骄人业绩,也彰显了世纪学府人才培养的辉煌成就。离退休教职工摄影展,通过摄影展示审美,通过照片传递祝愿,既表达了老教师们对学校生日热烈而喜悦的祝福,也体现了他们老骥伏枥,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心愿。他希望全校师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激发爱校热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戮力同心,团结进取,奋发有为;期盼社会各界继续对理工大学给予关心和支持,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发展、参与母校建设;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铸就理工大学更加灿烂辉煌的未来而不懈奋斗。

 

 

 

窗体底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