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快讯 >> 正文

庆祝建校117周年】我校举行第六届“进强给排水奖学金”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07


来源:党委宣传部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文字/党委宣传部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摄影/任萱

5月6日下午,我校第六届“进强给排水奖学金”颁奖大会在明向校区环工学院四层报告厅举行。我校杰出校友、巍华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进强给排水奖学金”终身荣誉主任陈进强,“进强给排水奖学金”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大会。副校长吕永康,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给排水专业师生代表参加颁奖大会。

 

 

会议宣读了《太原理工大学“进强给排水奖学金”章程》。与会领导及嘉宾为获得第六届“进强给排水”奖学金和济困金的10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奖章,获奖学生代表彭文缜及18级新生代表张博恒分别作了发言。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发展历程,代表学院对陈进强先生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获奖同学珍惜陈进强先生的慷慨捐助,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为保障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和水资源可持续利用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撑。

陈进强在讲话中结合国际形势和我国的发展前景,对大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时光,奋发有为,学好专业知识,为祖国实现绿水青山和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奋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力量。

 

吕永康代表学校高度赞扬了陈进强先生多年来对母校建设和发展的捐助之举和感恩之情。他希望获奖同学铭记陈进强先生的关爱和帮助,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早日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我校的发展和祖国的建设作出贡献;希望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勇于创新、锐意进取,为祖国的环保事业建设和发展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

 

窗体底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