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快讯 >> 正文

我校与上海伦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揭牌

发布时间:2019-12-28

        12月28日,我校与上海伦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揭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树学峰,校友办主任杜鲲,上海伦联董事长校友孔红梅及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学校和校友高科技企业进行校企联姻、产学研合作的又一个标志性成果。在揭牌仪式上,上海伦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孔红梅介绍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共建方案。

 

树学峰副校长在揭牌仪式讲话中表示,产学研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和高校发展进步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既是当务之急,又是长远大计,通过产学研合作,学校可以更好的发挥自身的人才和技术优势,企业则能更好的发挥资源和市场优势。

揭牌仪式结束后,树学峰副校长一行深入上海伦联机电设备公司进行了实地参观调研。上海伦联机电设备公司,由92级校友孔红梅2005年成立, 15年来,通过不懈的努力,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在长沙、徐州、太原、深圳、重庆设立办事处,同时拥有德国汉诺威研发中心。

 

公司专心致力于液压技术开发及电液控制系统设计制造,已发展成一家为众多国内外同行及用户所熟悉和认可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农业、消防、环卫、矿山、隧道、航空航天、船舶、电力、钢铁、石油、化工等行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