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快讯 >> 正文

校友李连柱向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款200万元

发布时间:2020-04-02

1月30日,我校校友尚品宅配集团董事长李连柱,代表尚品宅配向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款200万元,支持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科研工作者,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和防控的科学攻坚。

尚品宅配希望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一线的科研团队创造更好的条件。尚品宅配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肩负起一个大国品牌的责任与担当,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学科研工作者和医务工作者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在全国人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关键时刻,校友李连柱的捐赠善举,凸显了中国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激励我们同心合力共克时艰,同时体现了太原理工大学校友的家国情怀,必将鼓舞我们更加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李连柱校友简介          

李连柱,尚品宅配集团创始人,太原理工大学广州校友会会长;现担任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市圆方计算机软件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广州新居网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佛山维尚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

1994年与同学周淑毅、彭劲雄共同创立广州圆方软件公司。在圆方公司2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时刻站在IT技术前沿,带领圆方公司把虚拟现实、3D渲染引擎、大数据云计算等核心技术深深融入每个产品中,将圆方壮大为一家国内领先的、专业致力于为装修、家具、厨衣柜行业、建材、照明行业提供设计、生产、销售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04年,李连柱跨界创办了广州尚品宅配全屋家具定制公司,依托深厚的IT技术背景创新实现“大规模个性化定制”先进模式,率先成功创立了中国家居行业“C2B+O2O”商业模式,异军突起,迅速成为行业的标杆企业。连续几年保持高速的增长,被时任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称为“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典型”。先后受到时任国务院温家宝总理、张德江副总理、胡春华省委书记、工信部苗圩部长的视察和肯定。

在践行智能制造的发展中,被誉为中国工业4.0的示范企业。

目前,集团共有员工17000人,在北上广深等11个一线城市拥有近百家直营店,全国1000多个城市合计2000多家全屋定制品牌直营门店及加盟门店。

2017年3月成功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