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快讯 >> 正文

学长有话说/我的大学高光时刻

发布时间:2020-09-08

 

太原理工大学校友会诚邀海内外校友、在校师生,参与“学长有话说,和郑强书记一起迎新生”抖音活动。

 

【同学,你好】

告别了高中的学习生涯

步入了大学的美好生活

你是否对大学生活一片迷茫?

是否想快速适应大学生活?

大学生活该如何规划?

大学学习该如何规划?

别着急

让学长来告诉你~

 

如果你是大学知名校友,来回忆⼤学期间印象最深的瞬间,记忆最深的⽼师、帮忙喊到的舍友,⼤学的爱情、友情.......

如果你是已经毕业多年的学长,你有哪些工作经验、职场历程、人生阅历要告诉学弟学妹的?

如果你是辅导员、老师,把自己对学生即将展开的大学新生寄语拍成视频,让新同学先来认识你!

如果你是在校生,⼤学⼊学前新生需要做哪些准备?⼤学在⽣活、学习上该如何规划?考研该准备些什么?学校食堂哪一家好吃?怎么样才能让食堂阿姨给你多打几块肉?怎么找到适合自己的社团如何快速融⼊新的群体?怎样和舍友融洽⽣活?⼤学恋爱指南、⼤学城周边去哪里玩?快来告诉新生同学!

通过抖⾳回忆⼤学的美好时光〜说出⼼中的憧憬,美好,遗憾,回忆!现邀请⾼校达⼈,在校学生,毕业⽣,从业的中校友,一起来回忆⼤学的美好时光,并给新同学出点子!

 

玩法介绍

上传视频,带话题#学长有话说,讲出你在大学的那些事儿以及大学攻略,说出你的“大学生活攻略”,只要内容相关即可。

玩法规则

1、相关直播内产出的优质内容,可剪辑成抖音小视频上传至话题页

2、上传话题视频,给未来学弟学妹大学生活的建议,分享你的青春你的大学故事。

活动时间

2020年8月10日-9月13日

视频要求

1、视频鼓励原创,时长1min左右为宜,其他时长也可。

2、视频内容要求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对新生同学的建议,回忆你的大学高光时刻。 

参与方式

【方式一】抖音带话题发布作品:

1、打开抖音,点击底部“+”;

2、拍摄或上传视频(期间可进行配乐、特效、文字、贴纸的添加);

3、带话题#学长有话说+#抖出影响力(学校),并@太原理工大学校友会,添加描述性文字(有重点,有吸引力);

4、点击发布即可。

【方式二】邮箱实名投稿:

1、将视频作品打包发送至邮箱:TYUTxzyhs@163.com

2、文档命名为:个人投稿:作品名称+身份+姓名(实名投稿)+联系方式;

3、视频格式推荐mp4格式;

4、如有需要,请另附文档说明作品内容。


参加活动赠送定制精美感应杯

快来关注我们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