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快讯 >> 正文

吕梁校友会第四届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3

 

9月20日上午,太原理工大学吕梁校友会召开第四届代表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斗庆,校友办相关负责人及100余名校友共同参加了吕梁校友会第四届代表大会。

会议听取了庞鹏峰会长所作的吕梁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名单。推举校友孟宪清为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校友贺志坚、张建中、苏蔚、王宜青为副会长,贺志坚为秘书长,王枝胜、赵才禄、李平吉、程仁先为副秘书长。会议还聘任薛东平、薛光武、庞鹏峰校友为名誉会长。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杜鲲宣读了吕梁校友会换届大会的批复。吴斗庆副校长为新一届会长孟宪清进行会旗授予,并对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斗庆在讲话中,首先对到会领导和校友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上一届的校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他表示,校友的力量,是母校建设发展的坚强基石,一所大学的社会地位、历史贡献与受尊敬程度,从本质上说是由其校友决定的。以孟宪清为会长的新一届吕梁校友分会理事会的诞生,则标志着太原理工大学吕梁校友工作拥有了新的起点、新的面貌、新的使命。吴斗庆就校友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是要坚持以服务校友为宗旨,不断加强校友分会的自身建设;第二要坚持以服务母校为责任,不断密切与母校的沟通与联系;第三希望校友们牢固树立“校友是学校珍贵资源,校友声誉是学校的品牌形象”的理念,结伴同行、互帮互助,共同发展。同时,他发出邀请,期望校友们常回学校看看,与学校共叙情谊,共同见证学校的美好未来。

第四届会长孟宪清校友发表致辞,表示自己作为校友会吕梁分会新一届会长,一定会不负众望,团结吕梁校友,把吕梁分会的工作做好,使分会会旗永葆鲜艳,迎风飘扬。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提高校友工作质量、创新校友工作形式、凝聚校友力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