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快讯 >> 正文

我校项目在“创青春”第六届太原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05

9月30日,“创青春”第六届太原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在太原同创谷圆满收官。校党委书记郑强应邀出席颁奖仪式,校团委负责人及我校获奖团队代表参加了项目展示推介会。

颁奖仪式上,组委会为郑强教授颁发了“太原市青年创业特聘高级专家导师”聘书,同时向89位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书、为11家“太原青年创业基地”颁发牌匾,为获得本次大赛一二三等奖的项目颁奖。郑强在对山西和太原创业创新环境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表示将积极发挥作为青年创业特聘高级专家导师的作用,引导更多一流高校青年和资源参与其中,共同努力把太原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办得更有文化、更具品牌、更加开放。

“创青春”第六届太原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总奖金高达500万元,设正式创业组和意向创业组两大类别。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的402个项目、10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项目涉及生物医药、互联网+、节能环保、电子信息、新材料等行业领域。经过激烈角逐,40个优秀项目顺利晋级决赛,25个项目获得一、二、三等奖。我校《钻机专用公斤扭力套筒》《高压高性能叶片泵开发》两个项目获得一等奖,《面向大健康的掌上智能ELISA检测仪》《睿诺云医》两个项目获得二等奖。

据悉,获奖项目将被纳入太原市优秀创业项目库,由大赛组委会提供宣传推广、培训指导、融资对接、交流展示、人才招聘等后续跟踪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