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快讯 >> 正文

我校“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抓住招聘黄金期,全力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9日,太原理工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全面启动。

双选会邀请函一经发布,浏览点击量就轻松破万。据统计,活动共吸引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河北、浙江、内蒙古、新疆等全国各地200余家企业到我校招揽英才,涉及建筑业、制造业、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教育业等多个行业,提供超过600个岗位,需求人数达1.16万人。

此次双选会分别于3月29日、31日举行,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各学院协办,并得到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首次设立迎西、明向双会场,采用分学院、分专业针对性招聘模式,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参与,为参会单位提供了个性化优质服务。

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亲临双选会现场,与毕业生一同感受招聘氛围,进行现场指导,并与企业招聘负责人深入交流,对用人单位一直以来给予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据悉,多家参会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给予充分肯定与高度认可。

此次双选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开阔工作思路、拓展就业渠道的必要手段,进一步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提供了安全、便捷、高效的信息沟通平台,激发了全校上下对就业工作的信心与热情。下一步我校将延续良好开端,继续推进“校园双选会”系列活动,深度挖掘就业岗位,大力推进毕业生精准帮扶和指导工作,组织分区域、分行业、针对性强的招聘活动,更好地服务山西14个战略性产业集群,打造太原理工就业新格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