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原化工系化机9201班毕业20年后重返母校

发布时间:2016-07-25

       2016年7月23日,我校原化工系化机9201班校友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太原理工大学,齐聚迎西校区,共同庆祝毕业二十周年。
       上午,同学们重温了曾经学习、生活数载的迎西校园,一路感慨母校建设的日新月异,也不时追忆起当年艰苦却又充满乐趣的大学生活。时隔多年,老同学们再度重逢,大家都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一路上,欢声笑语不绝于耳。随后,同学们与当年的辅导员及老师在过程控制系楼(原化机楼)及学校行政主楼前合影留念。


       24日上午,化机9201的全体同学在梅苑山庄会议室召开了庆祝毕业20周年主题班会。会上,同学们各自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经历,看着那满载青春回忆的相片在大屏幕上一页页翻起,脑海中不断浮现出过去的美好。班会上,同学们还向辅导员老师赠送了礼物,表达对当年恩师谆谆教诲的感激,老师也向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愿,希望同学们有时间多回母校看看。

       相聚总是短暂的,分别时,同学们纷纷表达了依依惜别之情,并相约下次再相聚,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深厚的感恩之情以及对母校发展的美好祝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