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无线电6502班同学毕业五十二年后重新相聚于母校

发布时间:2017-09-01

        2017年9月1日,太原理工大学无线电6502班同学毕业五十二年后重新相聚于母校。

        出席会议的同学与老师张跃荣、方建国、顾忠信、陈永信四位老师同忆当年的师生情、同学谊,感悟生活的美好,怜惜早逝的同学,畅谈退休后书法、绘画、摄影、写作、健身等等多姿多彩的生活。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彭彦彬、校友办孙莉副主任出席会议并发表了简洁生动的讲话。杨存元代表编辑组介绍纪念册编辑情况,裴玉凤代表编辑组向校友办和信息学院赠送纪念册,张巨峰为同学老师唱歌助兴。

           

        会后,郭厚胜、王珪、王振东、段考田、刘保生、张慧、杨存元等七位同学到太谷看望老同学郝玉英,送去了纪念册、慰问金及同学们的关心问候。随后大家重游毕业实习地霍山老爷顶,游览了雄伟壮观的黄河瀑布。至此结束了愉快的行程。

        在聚会结束时,校友们真诚的表达了对老师以及母校美好发展的祝福,并且相约2022年120周年校庆时再相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