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畅叙校友情 共忆母校恩

发布时间:2017-12-29

        太原理工大学四川校友会筹备组举办 2017 年校友联谊会

        在太原理工大学校友办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精心策划和认真筹备,2017 年 12 月 23 日,四川校友会筹备组成功举办 2017 年校友联谊会。在四川地区工作和生活的 30 余位校友代表欢聚一堂,畅叙校友情,共忆母校恩。

(图:观看母校宣传片) 

        与会校友共同观看了母校新版宣传片《三晋名校-太原理工大学》,该片系统回顾了百年名校的前世今生,全方位展示了母校的新面貌、新业绩。与会校友对母校顺利入选“双一流”学科建设名单、黄庆学校长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等大事、喜事和好事感到由衷高兴,并祝福母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早日建成世界一流高校。

(图:座谈交流)

        联谊会上,来自不同行业的校友们进行了热情深入的沟通交流,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感悟,深情回顾了在母校求学时的芳华岁月。尽管与会校友的年级从 1978 级到 2008 级,年龄从“60 后”到“90 后”,不论是功成名就、见多识广的资深校友,还是砥砺奋进、艰苦奋斗的年轻校友,无不对母校感情深厚,感恩母校的培养。大家还对下一步四川校友会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将校友会办成校友们交流合作的平台、成长进步的舞台和联系母校的纽带。

 

 

(图:校友全家福)

        四川校友会筹备组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