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让青春奋斗的梦想永不“毕业”--86级研究生毕业三十周年相聚母校

发布时间:2019-09-12


2019年6月29日,我校86级研究生在毕业三十周年之际,重返母校相聚。

6月29日下午四点,86级研究生相聚茶话会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八层会议室举行,太原理工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太原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树学峰,研究生院院长姚晓红,校友办公室主任杜鲲出席会议,86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86级研究生班班长张起贵主持会议,并向学校领导汇报了班级的当年的学习及30年来的工作发展情况。石巨岩校友向会议致辞,今日校友重返母校,看到母校蓬勃发展,硕果累累,为此感到十分高兴和自豪,并代表全体校友向学校和导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由衷的祝福。86级研究生班全体校友向太原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教育发展基金,对校园内11颗树木进行了认养,表达了86级研究生校友们毕业后依然心系母校发展,为学校做出更多贡献的心情。

树学峰向心系母校的发展的86级研究生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肯定86级研究生校友们依然心系母校发展,感谢86级研究生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一贯支持,并向全体86级研究生们致以美好的祝愿,希望他们常回母校看看。

 

 

各位校友依次对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状况进行了介绍,共同回忆了学生时代的点点滴滴,对蓬勃发展的母校表达了自豪和感谢之情。6月30日上午,86级研究生校友们在迎西校区参观了校史馆,随后前往明向校区进行参观。在明向校区,当校友们看到绿树成荫、小河蜿蜒的校园,教室公寓宽敞明亮,各种完备的硬件设施,无不对母校的高校建设发出赞叹和欣喜之情,流连忘返。

 

 

 

 

86级研究生们母校期待你们下一次的相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