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张军

发布时间:2017-12-04

        张军,男,1969年3月出生,山西忻州人,山西省民建会员,高级工商管理(EMBA)硕士,1991年毕业于原太原工业大学材料工程学院材料工程系金属材料及热处理专业。现任山西领先传媒董事长。
        他同时担任太原市政协委员、太原市迎泽区政协常委、太原市总商会副会长、太原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副会长、山西省红十字会理事、太原市慈善总会理事、山西财经大学兼职教授、山西省民建会企业委员会副主任等职务。
        曾荣获“山西省优秀青年企业家”、“太原市优秀企业家”、“太原市杰出企业家”、“太原市劳动模范”、“2009~2010新晋商十佳年度人物”等称号。
        事业发展历程
        大学毕业后,张军被分配到太原钢铁(集团)公司第七轧钢厂担任技术员,然而天生喜欢挑战的他感到这样平淡的工作不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于是在1993年不顾父母的反对,毅然辞职,放弃了国企的优厚待遇,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旅。
        回首创业的历程,成功的道路上充满艰辛,张军冒着大雪、裹着围巾,站在风雪里叫卖过皮革包、电脑、汽车配件,销售过医疗器械……知道1996年,他创建了领先传媒,进入广告行业,才找到自己的兴趣。从企业创立至今,始终坚持“永不停步,步步领先”的经营理念,张军以其精准的判断力、敏锐的洞察力,全力打造专业化户外传媒品牌形象。经过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和探索,领先传媒已拥有户外全彩高清LED大屏、户外大牌广告、候车亭广告等全品类户外广告,覆盖太原市各大街道,成为名副其实的全户外媒体运营专家及领导者,先后为汾酒、可口可乐等上千个知名品牌提供户外媒体整合传播方案。现已成为拥有员工100余人、年营业额近亿元、年纳税额近千万元的户外传媒公司。
        永不停步的他秉承“诚信创新、汇通天下"的晋商精神,组建了中国百屏联盟,目前已经拥有联盟公司近百家,覆盖北京、上海等全国200多个城市、近1000座户外LED大屏,成为中国户外广告行业中的一大创新案例。公司累计上交政府拍卖费近亿元,并先后投资上百万元为五十多家政府单位发布公益广告上百万条,累计慈善捐款捐物达400多万元,为太原市的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获得“太原市文明单位”、“太原市扶贫济困优秀单位”、“山西慈善突出贡献单位(企业)奖”、“统一战线抗震救灾工作先进单位”、“汶川地震抗震救灾特别支持奖”、“2010年度太原市杰出广告媒体”、“2011年无偿献血工作先进集体”、“山西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
        寄语母校和莘莘学子
        创业者必须拥有一颗永不放弃的心,只有这样,才能飞得更高、更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