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王树鹤

发布时间:2017-12-04

        王树鹤,男,汉族,1954年5月出生,河北唐山人。1977年毕业于原山西矿业学院采煤专业。现任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总工程师。
        1977年8月至1986年2月,在开滦煤矿务局赵各庄矿区先后担任技术员、区长、矿调度室主任、矿长助理;1986年2月至1993年7月,任开滦煤矿赵各庄矿副矿长、矿长;1993年7月至1995年5月,任开滦矿务局生产处副处长、处长;1995年5月至1997年7月,任开滦矿务局副局长;1997年7月至2005年2月,任煤炭部安全司长、国家煤炭工业局地方乡镇煤矿整顿办公室副主任、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煤矿安全监察一司司长、经济运行中心主任、煤矿监察二司司长;2005年2月起,任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2008年9月起,兼任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总工程.
        寄语母校与莘莘学子
        欣闻母校于2012年5月6日迎来110周年华诞,在此,特向母校尊敬的各位领导、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
        可亲可敬的母校秉承“敢为人先、敢于创新、勇于竞争”的精神,历经百余年的传承与发展,业已建设成为山西省唯一一所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也是国家中部地区重点建设的五所高校之一,我为母校取得的丰硕成果和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在母校求学的3年中,我得到了校领导、老师的言传身教和同学们的无私帮助,至今在工作中仍然得到了母校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谢意!
        衷心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祝福各位老师、同学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