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朱先奇

发布时间:2017-12-04

        朱先奇,男,汉族,1954年8月出生,山西定襄人,教授,经济学硕士,教育学博士。1982年毕业于原山西矿业学院机械系。现任山西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
        1973年在太原市北郊区插队,从事农业生产和农村管理工作。1982年1月毕业于原山西矿业学院机械系,获工学学士学位,同年留校任机械原理及零件课教师。1984年任原山西矿业学院团委书记,是共青团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1988年后在共青团山西省委工作,先后任学校部部长兼省学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等职务,是山西省第六届青联委员。1992年12月任原太原工业大学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1997年7月任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1998年6月任太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2006年2月任山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2009年1月任山西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2009年1月15日在山西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上,当选为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