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喜庆建校117周年华诞

发布时间:2019-05-07


山西经济日报  作者:山西经济日报

 

本报太原5月6日讯(记者 戴小云)5月6日,太原理工大学喜迎建校117周年华诞,今年校庆主题为“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共促科技成果转化、务实全面推进产学研强校战略”。当天上午,该校在迎西校区博学馆二层报告厅举办校企产学研合作论坛,众多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校友代表与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

校党委书记吴玉程在题为“以服务求支持 以贡献谋发展 积极探索学校与校友企业产学研合作新模式”的论坛主旨报告中表示,当前,学校正聚焦“双一流”目标,奋力拓展高水平国际化创新型大学建设。在这样一个历史的新起点上,学校要高度重视和倍加珍惜丰富的校友资源,为校友企业发展和个人成长进步增添新的更大力量。

校长黄庆学说,此次产学研合作论坛活动是校企合作的新起点,希望区域、行业校友组织成为校企产学研合作发展的“加油站”;校友企业加强与学校科研团队的联系与交流,与学校共同建立产学研合作的长效机制。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链接:http://www.sxjjb.cn/szb/sxjjrb/http_192.168.100.9/sxjjrb/html/2019-05/07/content_178422.ht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