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快讯 >> 正文

回首往昔岁月 展望辉煌未来 太原理工大学江苏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0

4月18日下午,太原理工大学江苏校友会召开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斗庆及校友办负责人,太原科技大学、浙江大学江苏校友会代表,太原理工大学上海校友会、浙江校友会代表等应邀出席大会,与江苏100余名校友共同参加代表大会。

大会首先由第一届校友会筹备组张富春校友向大会作报告,回顾了第一届校友会从筹备到发展发展再到成立的过程,报告了本次会议筹备情况,并向到场的校领导、兄弟校友会代表、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校友办负责人宣读了太原理工大学江苏校友会成立的批复。

经第一届理事会推荐,学校批复02级法学专业张敏校友当选为太原理工大学江苏校友会会长,李富春校友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卫万峰、李永忠、行鸿彦,张兵当选为副会长,97级无机材料专业校友张富春当选为秘书长,刘海颖,刘小峰当选为副秘书长,兰健,张晓东,禹浩良,汪庆雨,崔鑫森,李斌涛,张怀英,王卫香校友友当选为理事。并聘薛金玲资深校友为荣誉会长。校领导、校友办负责人为当选校友颁发聘书。

张敏校友作为江苏校友会会长衷心感谢母校领导、兄弟校友会的大力支持,并表示江苏校友会将肩负起“服务校友、增光母校”的责任、全心全意服务校友、服务母校,立足江苏连通母校,彼此携手,群策群力,务实创新,坚实做好每一步,周全服务好在江苏的各届校友,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太原科技大学、浙江大学江苏校友会代表,太原理工大学上海校友会、浙江校友会代表出席会议并致辞。太原理工大学广州校友会、北京校友会、深圳校友会向大会发来贺信,对江苏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期待加深交流合作,共助母校发展。

吴斗庆向江苏校友会授旗并代表学校讲话。他在讲话中对校友们在江苏各领域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并向始终关注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全面加快“双一流”建设所取得的可喜成绩。他表示,母校与校友荣辱与共,母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注与支持,同时母校也将矢志不渝做好校友成长进步、建功立业的坚强后盾。他希望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为母校争光,为母校负责,助力学校再创辉煌。同时希望江苏校友会把更多分布在各地市的校友团结凝聚在一起,常回母校看看,共叙情谊,共商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