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快讯 >> 正文

校领导赴京走访看望北京校友

发布时间:2024-02-03

1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孙宏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灯熬前往北京,看望在京部分校友,并与校友进行会谈交流,共叙校友情谊,共谋母校发展。在京校友代表郎光辉、孙国富、邓智、李峻、赵弘、贾振方、张强胜、彭树恒、季宗生、赵保军、孙鹏、张强升、朱廷钰、孙建平、岳素平、范丽云、秦孔然、杨鹤等参加会谈。

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杰出校友郎光辉代表在京校友对孙宏斌一行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母校在京校友建联沟通的基本情况。他分享了企业二十多年来的发展历程,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和发展机遇,鼓励与会校友积极寻求突破,创新商业模式,发扬太理人的传统精神,真抓实干,求实创新,为母校争光,为太原理工大学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孙宏斌对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显著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并充分肯定其多年来与太原理工大学的良好产学研合作。通过“铝用碳材料智能制造研究中心”的技术合作和“光辉奖学奖教金”基金等项目,双方在产教融合和人才培养方面做出了显著贡献。孙宏斌向校友们介绍了太原理工大学近年来的成就,特别是自2017年学校进入“双一流”建设以来取得的成绩,以及近期“能源互联网学科创新引智基地”获得科技部批复的好消息、在能源互联网核心关键技术上的重大突破等学校在能源革命中的重要成果。他进一步强调校友对学校的重要性,指出高校与校友的合作能够最大化双方的优势和资源,促进科技成果的快速转化,为校友成长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期待校企双方建立更深入的合作关系,共同探索全方位、多层次的校企协同模式,推动双方向更高目标迈进。

会谈前,李灯熬实地走访了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郎光辉就双方在技术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他对校友长期以来给予母校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未来能加强学校与校友之间的合作,共同推进太原理工大学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走访不仅加深了学校与校友间的联系,更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与会校友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母校的发展,通过实际行动回馈母校,为太原理工大学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并祝愿太原理工大学能够培养出更多英才,实现更加辉煌的成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