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四川校友会筹备组举办2018年校友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8-12-27

 

追忆青春岁月,共话未来发展

----太原理工大学四川校友会筹备组举办

2018年校友团拜会

 

2018年12月22日,在太原理工大学校友办的大力支持和在川校友的积极响应下,经过四川校友会筹备组近半个月精心组织策划,2018年校友团拜会在成都成功举办。本次团拜会以“缘自龙城、缘续蓉城”为主题,近30名校友一起忆往昔,话未来,谋合作,求发展。

 

在资深校友致辞后,与会校友开始座谈交流。虽然曾经就读于不同的校区、不同的年级、不同的专业,在四川也工作在不同的地域、不同的行业、不同的单位,但太原理工大学传承的精神和对母校的感情让我们凝聚在了一起。大家一起追忆青春岁月,共话未来发展。从山西大学堂西学专斋、太原工学院到如今的太原理工大学,百余年的变迁和传承,理工大辉煌的历程激励着校友们不断奋斗,砥砺前行;从厚重的机械馆、静谧的虎峪河再到现在恢弘的明向校区,于千年龙城汾河西畔延展到晋商故里学府新城,理工大不断前行的脚步鼓舞着校友们求实创新,开拓进取。随后进行的串名字活动将整个团拜会推向高潮,校友们在欢声笑语中加深了认识和了解。团拜会上,理工大校友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期盼,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更加注重创新、崇尚奉献,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四川的发展和建设贡献理工大力量。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四川校友团拜会开展的第二天,我校校友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迎西校区隆重举行,四川校友筹备组也派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这次会议给今后的工作鼓舞了士气,指明了方向。

四川校友会筹备组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