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采矿2009届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返母校

发布时间:2019-09-12


7月5日至6日,矿业工程学院采矿2009届校友回访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矿业工程学院领导和老师热情接待返校校友。

7月5日下午,采矿2009届校友毕业十周年回归母校茶话会在采矿楼二楼会议室进行,学院领导薛武杰 、 武佐君 、王俊峰和老师张东峰、李建忠 、丰建荣、田韶华及老领导姚极、冯国瑞老教师代表张洪斌与返校的的70位采矿2009届校友参加了茶话会,共同纪念2009届采矿专业本科生毕业十周年。

会上,老领导姚极对采矿2009届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与校友们一起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场景,殷切叮嘱同学们,作为煤矿工作者,要时刻树立“安全”意识,保障政治安全,工作安全,个人安全。冯国瑞对大家十年来的工作与生活表示了肯定与赞赏,同时作为99届学长,也向各位学弟畅想了未来,表达了自己深深的祝福。

矿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薛武杰介绍了学院建设和发展现状,对校友离校十年来的工作、生活表达了深切的关心与慰问,在对大家寄予美好希望的同时,他希望大家通过校友会来传递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与会的校友分别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生活感触,同时对学院发展表达了个人的祝福,纷纷希望能为母校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与会的领导、老师对校友工作与人生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美好的祝愿。会后,全体师生在采矿楼前合影留念。

7月6日,校友们统一着装,参观校园、宿舍、教室、食堂、操场等地,边走边看边回忆当年上学时的青春时光,诉说十年来的时光荏苒,欢声笑语中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采矿2009届校友,诚挚祝愿母校的明天越来越好,祝愿理工学子再创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