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快讯 >> 正文

中国工程院院士胡正寰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6-04-28

       4月27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胡正寰,我校杰出校友、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林建国,北京科技大学王宝雨教授一行访问我校,就相关学科合作事宜与我校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吴俊清、校长黄庆学在迎西校区逸夫楼七层贵宾室会见胡正寰院士一行。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校友办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见。


   
   
       吴俊清代表全校教职工对胡正寰院士一行莅临学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各位专家和校友对学校一如既往的关怀与支持,希望学校在冲击“双一流”的进程中继续得到各位专家的支持、帮助和指导,使学校在未来的发展中进一步坚定目标、明确方向,取得长足进步。

       黄庆学就学校新校区建设使用情况、招生育人情况、传统优势学科和新兴特色专业等向来宾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将紧密结合“互联网+”和“中国制造2025计划”等战略背景,在新校区打造新亮点,推动学校相关学科专业与行业领军企业良性互动,希望胡院士一行对学校相关学科给予深入指导。


       胡正寰院士一行对学校在学科、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学校相关学科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交流。

       随后,双方还就专业领域的合作作了进一步交流探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