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快讯 >> 正文

我校后勤系统举办迎校庆庆“五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29

 

        为了庆祝建校 115周年华诞和“五一”劳动节,深入贯彻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以劳动为荣,4月28日晚后勤系统在虎峪校区同泽会堂举办了第三届“劳动最光荣 出彩后勤人”表彰大会。山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级督学孙世新、省教育厅学校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志强,校长黄庆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副校长吕永康、吴斗庆、树学峰、李明出席活动。学校各职能处室、各学院党政领导、学生代表、我省兄弟院校的后勤同仁、后勤系统受表彰人员和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_2025.jpg

7 (12).jpg

        表彰大会在铿锵有力的大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中拉开序幕。副校长吴斗庆致开幕辞,他首先对近年来后勤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学校发展,服务师生,敢于担当,攻坚克难,为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和保障予以肯定。他希望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能够深入每位后勤职工的心中,人人向劳模看齐,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劳动托起理工梦、中国梦,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1959587676.jpg

        表彰会上,后勤系统职工还表演了利用业余时间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突出了“劳动最光荣 出彩后勤人”的主题,有大合唱、情景剧、音乐剧、小合唱、小品、面艺展示、配乐诗朗诵和歌伴舞等形式,节目丰富多彩,内涵深刻,充分体现了后勤人的劳动风采和敬业奉献精神。

        会上,山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级督学孙世新和校长黄庆学为后勤系统“双十佳”先进班组和服务标兵颁了奖。

        大会在一曲大气恢弘的《共圆中国梦》中圆满落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