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快讯 >> 正文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与山西交城经济开发区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和“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1-10-22

10月15日,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交城经济开发区举行。学院相关领导、交城县委及经济开发区相关领导、学院百余名师生参加揭牌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民表示,这次基地建设是学院落实太原理工大学与吕梁市人民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的一项重要内容。同时为学院学生实习实训搭建了实践平台。并希望双方以后能够有更广泛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交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冰峰表示,要按照省委、市委安排部署,将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人才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提高人才福利待遇,加快推进“五个一批、三个机制”工作,吸进更多优秀人才来开发区干事创业,推动校区、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

交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左燕娜主持揭牌仪式并强调,此次合作的核心和宗旨就是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践平台,让大家在实习中有所收获,真正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走向职业岗位的动力和资本,同时欢迎学生到交城施展才华,实现理想和抱负,闯出一片天地。

最后,双方表示要加速推进“产学研”合作,促进高校成果转化,加强校企联合技术攻关,促进人才培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