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资项目
基础设施建设基金

基础设施建设基金

项目宗旨

为了给学校师生营造一个更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设立“基础设施建设基金”,主要用于已建、在建或拟建整体建筑物或楼宇局部以及校园道路的建设,科研仪器、教学设备的购置和维护,后勤基础设施修缮、改造,校园林木栽种、养护,人文雕塑、喷泉假山等校园景观的建设等。

捐赠方式

单个建设项目捐赠、不动本基金捐赠、零散捐赠。

捐赠鸣谢

1.捐赠者姓名及捐赠金额等捐赠信息,将根据本人意愿通过太原理工大学校友会网站、太原理工大学校友会公众号予以公示;捐赠额度达1000元及以上,基金会为捐赠人颁发捐赠证书。

2.根据捐额度占项目总资金的比例,经基金会与捐赠人协商,可以捐赠方或捐赠方指定的名称为捐赠项目冠名。

3.为所有捐赠项目统一制作纪念标牌,注明捐赠者或集体名称、捐赠时间、捐赠金额等捐赠信息。

项目设立

1.基金会与捐赠方友好协商后,双方签署捐赠协议,协议根据捐赠方的意愿和要求,明确规定捐赠的使用办法和管理原则。

2.对于零散捐赠或捐赠不满单独设立项目规定金额的,统一命名为太原理工大学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