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资项目
学院发展建设基金

学院发展建设基金

项目宗旨

学校现设有27个教学学院,涵盖多个学科门类。为促进学院教育事业发展,设立“学院发展建设基金”,主要由各学院通过基金会平台募集,用于学院自身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项目。

捐赠方式

年度捐赠、不动本基金捐赠、零散捐赠。

捐赠鸣谢

1.捐赠者姓名及捐赠金额等捐赠信息,将根据本人意愿通过太原理工大学校友会网站、太原理工大学校友会公众号予以公示;捐赠额度达1000元及以上,基金会为捐赠人颁发捐赠证书。

2.对于捐赠额度较大捐赠者,经基金会、相关学院与捐赠人协商,可以捐赠方或捐赠方指定的名称为捐赠项目冠名。

项目设立

1.基金会与捐赠方友好协商后,双方签署捐赠协议,协议根据捐赠方的意愿和要求,明确规定捐赠的使用办法和管理原则。

2.对于零散捐赠或捐赠不满单独设立项目规定金额的,统一命名为太原理工大学XXX学院发展建设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