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快讯 >> 正文

疫情无情 人间有爱 校友郎光辉捐赠15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4-02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决战疫情的关键时刻,我校校友企业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郎光辉代表企业先后向山东省临邑县捐赠100万元,向嘉峪关红十字会捐款50万元,积极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用仁爱之心和感恩之心回报社会。

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在全面打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董事长郎光辉第一时间做出决定,带领自己创办的企业用实际行动为抗疫一线送上爱心与温暖,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信心和力量。郎光辉说,“大学期间的感恩教育影响着我,‘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希望能尽一份绵薄之力,为抗击疫情提供一些帮助。”

郎光辉,1984年毕业于太原工业大学机械制造工艺及设备专业,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现任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有色金属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243)委员,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铝用炭素分会常务副会长,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常务理事。兼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中心校外导师,湖南大学校外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