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快讯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沈兴全在江苏省调研校友企业并看望当地校友

发布时间:2024-04-12

4月7日至8日,校党委书记沈兴全带队前往江苏省调研校友企业、看望当地校友,并进行座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灯熬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校友办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

7日下午,沈兴全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无锡市的校友企业威海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与黄铁军等校友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创业历程和企业经营状况,并深入车间一线实地查看产品研发和生产情况。

在与江苏、上海两地校友的座谈中,沈兴全介绍了母校“双一流”建设等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并通过江苏、上海两地的广大校友向全球校友致以诚挚问候,表示母校随时欢迎各位校友回家,将竭尽全力为广大校友创新创业、成就事业搭建平台、提供支持。校友们衷心感谢母校领导的关心支持,特别为母校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欢欣鼓舞,表示将进一步密切与母校联系,发挥各自优势,凝聚强大力量,助力母校发展。

在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调研时,沈兴全一行还与在此工作的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勉励他们珍惜高科技企业的宝贵平台,保持母校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求实创新、奋力拼搏,书写辉煌人生、创造幸福生活。同时表示,母校将永远牵挂校友、支持校友,为校友成长成才注入无穷力量。

在江苏省期间,沈兴全还应邀出席第二届全国先进技术成果转化大会开幕式,积极与高新企业、科研院所等进行广泛交流,以期为我校深度参与国防科技工业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转型升级探索新的途径。


分享到